close

一行人來到難民營,在這裡他們要尋找「十方舟」,一個神奇的交通工具,讓他們能夠去尋找光明之劍,而同時,得罪造型師的Angelababy也終於出場了。


▲呦齁呼嚕嚕嚕嚕。


正所謂「朋友妻不可戲,偶爾玩玩沒關係」,雷震子前腳剛離開黃曉明,後腳馬上走向Angelababy,他從遠處望見兩坨釋迦,霎時間心猿意馬,隨即對著藍蝶(Angelababy)放電,沒錯,他真的放出電來了。

 

 

 

 

我以為的放電:

 

 

實際上是:

 

不愧是我們的主角,連把妹都如此與眾不同,都做到這樣還有哪個妹子能不動心?藍蝶一個感動之下,將所有情緒宣洩而出,啊嘶一聲的匆匆離去,留下獨自發情的雷震子。

 

 

 

離開妹仔的雷震子,沒有忘記自己的任務,繼續去找十方舟,終於在太乙真人(許晴飾)身上找到,雷震子抬頭一看,以為會看到這個:

 

▲我才是太乙真人。

 

結果居然是幽冥女王啊啊啊啊啊,媽的又跑錯棚了!雷震子決定不管三七二十一搶了就跑。

 

▲窩ㄏㄏㄏㄏㄏ。
 

…………….

 

 

與此同時,雷震子又和藍蝶重逢了,可藍蝶卻一副什麼都不記得,只記得她的任務,這時我才恍然大悟,原來我看的是神鬼認證啊!

 

一行人躲過幽冥女王的追擊後,搭乘十方舟緊急逃離,這時我又恍然大悟,這不是少年PI的奇幻漂流嗎!

 

導演用心的各種致敬,結合東方神話與西方美學,豈是我們這些凡人能懂。

 

▲雷震子的奇幻漂流。

 

隨著船繼續漂流,哪吒與龍王三太子就在東海下船了,開始他們的番外篇,即使接下來的故事,跟主線劇情八竿子打不著關係,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玩過RPG遊戲,在闖關的過程中,有機會進入隱藏關卡,在這裡可以得到額外的獎勵,接下來這段就是哪吒為了獲得風火輪而產生的額外關卡,請跟著我耐著性子,繼續這段毫無意義的旅程……

 

這段故事是兩個少年的青春史,年少輕狂的哪吒秉著尊重、友善、抽起來的信念,與另外一位爸寶少年-龍王三太子,一同寫下的青春物語。

 

▲三太子。

 

▲龍王三太子。

 

從前從前,哪吒與龍王三太子起爭執,但他沒有堅持大聲就能贏,而是直接把對方的腳筋抽掉,還把別人的家鬧了一頓,典型的屁孩94狂行徑,事隔多年,哪吒再度回到龍宮,為了拿回屬於他的東西。

 

 

 

當十方舟駛到東海,哪吒與龍王三太子被一同抓進東海龍宮,龍王威脅哪吒把兒子還來,不然要教訓他一頓,不料哪吒大發雷霆,反過來用屁、尿教訓整個東海龍宮。

 

嗯?
嗯?
嗯?


 

屁跟尿?您肯定說笑吧,一部神話史詩大片,安插一段用屁尿擊倒蝦兵蟹將成何體統,過去拿著火尖槍,腳踩風火輪威風八面的那個戰神李哪吒呢?

 

▲嘻嘻嘻。
 

▲哪吒:這就叫隔山打牛。

 

 

………….
 

 

 

 

 

總之哪吒拿回他的風火輪,離去前留下一句:「咱們倆清了。」,就離開龍宮結束這奇妙的劇情了。

 

流氓啊抽人兒子腳筋+終生殘廢+蓄意綁架+破壞龍宮+痛毆蝦兵蟹將百餘名,一句扯平啦就當沒事,果然是有強權沒公理,你問我這一段在演什麼,我他媽怎麼會知道?!

 

▲咱們倆清啦 ~ ~

 

 

繼續回到故事,當哪吒正在….,總之哪吒不在這段時間,雷震子繼續戴黃曉明綠帽子,我是指尋找光明之劍,不管這是誰想出來的中二名稱。

 

十方舟載著他們來到浮空古城,原來劍就藏在這座雷震子的故鄉,在十幾年前就被滅了,連雷震子的爸媽都慘遭毒手!想起這悲慘的過去與深仇大恨,雷震子說:

 

「我怕哪天再度張開翅膀時,災難會降臨到我最親的人身上,也許是姬家軍,也許是姜老,也許是妳。」

 

………

 

你怎麼還有心情把妹,而且這傢伙才剛認識不到幾天耶?

 

但因為是Angelababy,而且其他電影都是這樣演的,所以劇情在這裡合情合理。

 

 

 

同時,上次出現已經是電影一小時前的申公豹,在藍蝶的臥底通報,也順利趕到浮空之城搶劍,雷震子大吃一驚:

 

「他怎麼知道這裡的!」

 

藍蝶:「對不起,我是他派來的。」

 

雷震子:「我不信,妳是我朋友啊啊!」

 

 

 

幹有洋蔥,同樣身為魯蛇的我,看了好有共鳴啊,工具人妄想成為陽具人,醒醒吧你沒有女友!

 

傷心欲絕的雷震子與申公豹人馬一番大戰,導演立馬安插一段亞瑟王拔劍的橋段,一個機靈的小兵馬上溜進石陣裡搶劍

 

 

▲我要當主人公啦。

 

▲額啊啊啊啊啊

 

因為是光明之劍,怎能讓下流之輩拿起,碰到的瞬間灰飛煙滅也是應該的。再來下一個挑戰者,就是我們的女二,藍蝶小姐要來挑戰!

 

哼哼,沒看見剛剛那小兵的下場嗎?藍蝶不過是個玩偶,申公豹手下的道具罷了,就憑妳也想拔……..欸欸欸欸欸,拔起來了!拔起來了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說時遲那時快,劍一拔出整座浮空古城就爆炸,將雙方炸得遠遠的,藍蝶也在此犧牲,雷震子的感情戲到此告一段落。


 


 

封神傳奇 - 這個鬼東西不能只有我看到 (上) 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封神傳奇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linemovi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