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真是漫威最悅耳的系列作了,BC跟蒂妲德的嗓音太銷魂了~~
 
 
《奇異博士》有著絕佳的視效,最佩服漫威的一點,就是即使推出眾多英雄,還是能夠一眼辨認出彼此的戰鬥風格,讓英雄們的辨識度極高,特別是這次那扭曲空間、逆轉時空,又手操著華麗魔法陣的史傳奇,用大銀幕看著極其誇張的場面,視覺享受真的沒話說的讚。
 
 
我喜歡BC,這演員本身就是一個魅力的集合體,這讓我完全討厭不了奇異博士,但我真心認為,這次把他拍得太沒沒勁了,活脫就是另一個鋼鐵人的翻版,自大、碎嘴、差勁的幽默,加上一身魔法師的裝扮,連他自己在電影中都不忍調侃起,原本期待著,能看到一個更加充滿睿智,形象超凡的BC,但那一個Wifi密碼,真的瞬間把整個世界觀的格調拉低了,反倒是蒂妲德飾演的古一大師,光扮相跟口氣,就讓人感覺她實在非常脫俗,渾身散發著仙氣。
 
 
 
我欣賞漫威在已成形的聯合宇宙觀中,加入一個截然不同的奇異博士,在有著鋼鐵人、蟻人這樣的高科技角色之後,還出現一個概念完全不同的「魔法」風格,讓整個漫威世界有更多的樣貌,這是好事,但怎麼把它弄得更具獨特性,而不是強硬地成為「漫威式」風格,就端看續集能怎麼發展了。
 
一如往常,漫威常犯的劇情毛病,就是把「世界」弄得太廉價了,動輒就是毀滅世界,再標準英雄式的逆轉拯救,完全感受不到這個危機到底有多嚴重,不如回到蟻人那樣,格局拉小一點,後面迎接的張力或許就能更強。
 
最後,感受不到奇異博士成為至尊的魄力,完全沒有。
 
我期待著那個鏡頭,那個史傳奇毅然決然接下守護世界的重任,帥氣的披上斗篷的瞬間,但很可惜沒有。
 
 
 
 
加上超炫的特效,加減給個及格分吧。
arrow
arrow

    onlinemovi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